洛霂

巍澜的中元节

一个十分草率的ooc小剧场







又到了特调处一年当中最忙的时候了

从前赵云澜没什么感觉,无非就是忙一段时间嘛,过了这几天就又闲了。和沈巍在一起的第一年,赵云澜想着等忙完七月十五这一摊子事之后和沈巍出国度个蜜月,作为这一世相遇一周年的纪念,机票都订好了,结果因为轮回刚刚建成,大封还有些动荡,地府那边乱成了一锅粥,摄政官亲自爬上来卖惨,哆哆嗦嗦地说地府现在快被小鬼踏平了,恳求令主大人和斩魂使大人帮帮忙,摄政官全程弯着腰,等赵云澜答复的时候抬头瞟了一眼,仿佛看见一股幽怨的黑气笼罩在赵云澜鸡窝一般的头顶上,顿时把头又埋了回去,生怕令主大人一个不顺心拿起手边的文件夹抡到自己头上

平时赵云澜到了下班点就不见人影,现在连着熬了两天夜,旁边又没有沈巍镇压着,脾气臭到了极点,一点就炸,偏偏摄政官还不是自己手底下的人,不能对着人家吼,憋得赵云澜青春痘都要冒出来了

后来赵云澜走哪摄政官跟到哪,大有“今天你不答应我我就睡在特调处”的架势,赵云澜最后实在被烦得受不住了,索性就答应了,图个清静

不只是赵云澜,正在假期中的沈巍也跟着一起下去了一趟,刚一下去,赵云澜就后悔了,一心只想踹死前一天把这事儿揽下来的自己

现在的地府简直就是五一的外滩、国庆的西湖、腊月二十八的火车站,看得赵云澜恨不得一朵蘑菇云解决了地府

虽说都是些没什么战斗力的小鬼,但备不住数量多啊,这一时半会儿哪解决得了?

赵云澜一把拉住已经拿着斩魂刀准备上前的沈巍,小声说:“沈巍,咱们先上去一下吧……”

沈巍一脸疑惑:“怎么了?”

赵云澜拿出手机晃了晃,挠头说:“下面没信号,我上去……把机票退了”





“什么机票?”

赵云澜本打算给沈巍一个惊喜,就一直没告诉他,所以沈巍到现在都不知道蜜月计划

“就是……之前本来想忙完这两天就带你出国度个蜜月,结果地府这群废物把咱们叫过来收拾烂摊子,看样子一时半会儿是回不去了,那个机票顶我一个月工资了,不退太浪费了……”

沈巍还没有和赵云澜一起出去旅游过,说不想去是假的,可又不好意思表现得太明显,只好简单地说:“不用,能解决得了!”

话音刚落,沈巍就提刀跨了出去,赵云澜看着沈巍比平时高了两倍的战斗力,怔愣在原地

沈巍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赵云澜没有愣神太久,很快就抽出镇魂鞭甩向面前的小鬼





最后只用了预想的一半时间,小鬼就被清理干净了。赵云澜刚想跑去损摄政官两句,就被沈巍拽住:“飞机还来得及吗?”

“来……来得及”

然后衣服上沾满血污的赵云澜毫无反抗之力地被沈巍瞬移到了机场

“宝贝儿……”赵云澜哭笑不得地看着沈巍,“不说咱们现在这样过不过得了安检,咱们没带着身份证啊!”

沈巍也觉得自己有些唐突了,低头推了推眼镜,脸上一阵红:“那你……你定的去哪儿?我们不坐飞机了,直接瞬移过去。”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