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霂

假如两位去参加《向往的生活》(上)

早就在想他们两个参加向往会是什么样,现在才开始写,我记得之前有太太写过论坛体的,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太太写过,emmmm……应该不会撞梗吧,如果撞梗了我先跪下道歉









“老白等会儿,你带个外套。”

“不用了吧龙哥,南方现在那么热,带了也穿不着。”白宇边说边迈开长腿要跨过这一地的杂物,结果不小心被摊在地上的行李箱绊了一下,朱一龙赶紧拉住他:“你慢着点!你忘了上次去青岛,晚上回酒店路上冻得哆哆嗦嗦的人是谁了?”

“啥哆哆嗦嗦谁哆哆嗦嗦没哆哆嗦嗦!”白宇一脸心虚地摇头否认,然后在朱一龙的凝视下默默把那件白色外套装进了行李箱,还不忘顺手给朱一龙带一件

两个人第二天中午的飞机,下午三点多到了蘑菇屋,到的时候一家四口都在家

何老师早就猜到来的人是谁,一进门就指着白宇和黄老师投诉:“黄老师,就是这个人,操着一口陕西味的武汉话,点了四川火锅!”

白宇一脸做坏事被发现的表情躲到了朱一龙背后

朱一龙太老实,万一赶上何老师接电话,被那边忽悠两句就得暴露身份,于是昨天打电话过来点菜的任务就落到了白宇身上,白宇打电话之前特意一句一句把要说的话跟朱一龙学了一遍,没教到的话就用陕西话再加上不知道哪学来的奇奇怪怪的口音蒙混过关

“正好你们来了,进屋歇会儿喝点茶,一会儿让彭彭和妹妹带着你们去捞鱼。”

 



 

换上水服的白宇显得异常兴奋:“龙哥你看我像不像超级玛丽里面的马里奥?”说着还蹦跶了两下,差点把刚穿好的水服都蹦下来

“龙哥,商量个事呗!”白宇刚到鱼塘就把朱一龙拉到一旁,“一会儿咱俩齐心协力,携手并进,争取比彭彭先捞到,怎么样?”

“齐心协力没问题,携手并进估计不行,走两步就得携手摔进水里。”

“不可能,不信你看!”说着白宇就挽起朱一龙胳膊,示意他一起往前走

于是朱一龙只能无奈地跟着白宇的步子走,两个人手挽着手,缓慢又艰难地迈着步子,像极了相约一起去幼儿园的小朋友

“哈哈哈哈哈龙哥,咱俩这样好傻啊!”白宇终于感觉出他们的动作有多滑稽,笑得后仰,朱一龙怕他一个不稳后仰到水里,一只手虚扶在白宇腰后:“那你还要这么拉着走吗?”

“当然得拉着,我还想体验一下一起摔倒水里的感觉!”白宇边说边恶作剧地发力拽了一把朱一龙,白宇控制着力气,所以朱一龙只是身子晃了一下并没倒:“你就皮吧,一会儿你摔的时候我立刻松手,最多拿渔网兜住你头救你!”

两个捞鱼新手就这么嬉笑打闹地跟在彭彭后面,等彭彭捞上来一条鱼之后,他们才开始逐渐进入状态

“龙哥快来!”白宇压低了声音叫朱一龙,兴奋地摆摆手,“这儿有条鱼!”

“我看到了!”朱一龙放慢步子,轻手轻脚地靠近,“老白你从那边我从这边,把它堵到中间。”

“好……1,2,3……龙哥抓住了!!!”白宇看着朱一龙渔网里的鱼,激动得直想蹦

“老白,你把鱼拿出来放到竹篓里面吧。”

“行!”白宇把鱼从渔网里拿出来,谁知道刚拿出来鱼就开始扑腾,挣扎的力气还不小,白宇不想让鱼甩自己一脸水,伸直了胳膊把鱼拿得远远的,结果没站稳,一屁股摔进水里了,旁边的朱一龙本来想拉他一把,没来得及,反倒被溅了一身泥水

白宇摔倒的时候手没撑地,而是保持着刚才伸直胳膊的姿势,实打实地摔了一下,朱一龙看着白宇手里还紧紧握着的鱼,乐了:“你怎么摔了一跤还没撒手啊?”

“撒手你刚才不就白捞了吗……哎龙哥快拉我一把,起不来了。”

朱一龙突然很想揉揉白宇的头发,可惜是在镜头前,他只好伸出根弄脏的手指,往白宇脸上抹了一道泥印子,然后接过白宇手上的鱼,把他扶起来,笑道:“我觉得你外憨内秀都快变成内外都憨了!”

 

TBC



本来一发完,结果今天没写完差点鸽了……为了不鸽,先发一部分

姐妹们一周年快乐!!!

评论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